穆霄鸣

共同直播①

大家吃完海底捞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十一点多孟鹤堂给何九华打电话“大儿今天演的不错啊”

何九华“哎呀孟哥也顶”

“还行还行我看了点视频效果不错这个风格可以继续啊”

“尝试一下三哥的风格哈哈哈而且这段我俩都没对楞说”

“都说你反应快呢就是那么回事”

“哈哈哈哈孟哥回来您在给我们看看这活我们想把这活好好保下来”

“没问题”

“孟哥还有事吗我都困了”

“你看看你看看正事忘说了”

“还有正事啊”

“你才没正事呢这个华儿”

“哎呀哎呀”

“就是旋儿还欠四个小时直播我看你俩公告明后天也没事你俩要不合体播吧我跟平台说了我们这合体播得少播点人家说能少一个小时”

“行没事明天晚上吧我俩播”

“行还是大儿好说话”

“诶对您怎么不给旋儿打”

“我这不是怕旋儿喝酒了我知道他肯定不让你喝”

“那您预判错了他也没喝”

“行吧行吧明天最后一次了你们最后多连点人算个小收官”

“行没问题咱还有大收官嘛”

“我听说可能到时候师父带咱有一个”

“哦哦行”

“行了没事了早点休息吧”

“好嘞您也早点休息晚安”

“行晚安”

挂完电话,何九华趴在沙发上给师兄弟发微信“兄弟,明天我跟旋儿直播收官能不能连个麦啊”“朱先生,明天我跟旋儿直播最后一场能不能连个麦啊”“老大明天我跟旋儿直播最后一场能不能连个麦啊”“哥,明天我跟旋儿直播收官能不能连个麦呀”

这时候老秦从浴室出来“华儿是孟哥电话嘛是咱今天演的有什么问题吗”

“呀你来了没有没有孟哥说咱效果不错还答应回来再给咱规整规整”

“哦那就行你干啥呢”

“孟哥说明天咱俩合体直播能少播一个小时让咱多连点师兄弟算个小收官”

“哦哦行你找谁了我也联系几个?”

“应该不用了我找了不少人,现在朱先生老靳,老大,饼哥,周先生,九泰,二哥都答应我啦”

“我的华儿人缘多好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会啊九海回我了我回人家一下”

“行”

九海发来语音“没问题哥,几点您连我告诉我我开播我在张霄白家呢我俩也能合体”

何九华“行行谢谢兄弟了”

秦霄贤“回来九海在家正化妆呢”

“那还真有可能在霄白家还真背不住”

“诶你给主任发了吗”

“哎呦还真是把主任忘了但是上次之后主任应该不太想搭理咱俩了”

“哈哈哈我给主任发”

秦霄贤打开主任的页面“主任~我和大华明天直播,杨老师能不能跟我们连个麦呢”

杨鹤通“没问题是没问题不许找我pk还有不许问我头发我这还不容易又长出来了”

秦霄贤“行谢谢主任”

何九华“那咱明天单独连他找他pk”

“你夺笋呐”

“哈哈哈哈哈行差不多了我建个群跟兄弟们说个顺序也发个红包谢谢人家”

“我发红包吧你还有钱吗”

“我能没钱?咱有副卡呢诶不对你为啥有钱发红包你是不是又有私房钱了”

“没有没有我哪敢啊我这不都是你给我的零花钱吗”

“行吧勉强相信你你发红包”

“行”

大华建了个微信群,参加群聊的有朱鹤松,靳鹤岚,关九海,张霄白,刘筱亭,张九泰,周九良,杨鹤通,烧饼,张九龄,小龙,庄子建

何九华“兄弟们明天辛苦大家了我稍微说一下吧就是孟哥啊觉得我们俩这是最后一次了咱也就收官了想让我们多连点咱师兄弟聊聊天满足一下粉丝咱明天就先连靳先生朱先生和饼哥家里都有孩子咱别耽误孩子睡觉,然后我们连九海和霄白赶紧连完也别耽误你俩事,然后是九良和庄哥还有杨主任我们这一个班的聊点基地的事,然后老大,最后二哥和席仔一结尾也就完了,三个小时就够,咱尽量不耽误大家太多时间”

何九华发完语音,秦霄贤发了个五个红包都写的“大家辛苦啦”


评论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