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霄鸣

连麦④

何九华“诶你告诉主任他们开播吧”

秦霄贤“行你先跟他们聊会”

“好聊会聊会来我看看都问啥了”

“主任头发长出来了一会你们就看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人记得主任头发呢”

秦霄贤“主任不让提啊”

何九华“一会咱俩不提让弹幕发去他直播间发”

“你是真的🐶啊”

“哈哈哈哈哈咱们一会主任开播都去他直播间发主任你头发长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诶不欺负主任不欺负主任这还有主任的小迷妹呢”

“朱老师的茶叶哪买的是某剧场经理的”

“唱个歌一会让秦老师唱歌吧”

“合体这边合着呢”

“多晚结婚这话题太遥远了哈哈哈哈哈会结的会结的”

秦霄贤“主任开播啦连吧”

何九华“行你们一会别忘了干活啊”

何九华 秦霄贤“主任主任”

杨鹤通“诶旋儿哥大华”

何九华“庄哥开播了嘛还有周先生”

秦霄贤“我跟他俩说了周先生马上庄哥正捣鼓呢”

何九华“大庄又弄不明白”

杨鹤通“没事彪哥跟他一块呢”

何九华“那更弄不明白了”

秦霄贤“你现在胆可大了”

杨鹤通“我先问一下啊为啥我这弹幕都是问我头发的”

何九华“我们哪知道啊观众关心你啊”

杨鹤通“我觉得这事不太对”

秦霄贤“哈哈哈哈哈你把主任当我了”

杨鹤通“有好心人已经告诉我了是何九华怂恿的”

何九华“没有啊我怎么会干这事”

杨鹤通“那就是旋儿哥,旋儿哥的粉丝肯定为了保护大华”

秦霄贤“这脑子确实跟我差不多”

何九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主任别纠结了”

杨鹤通“我昨天特意说了不许说我头发今天还是赶上了”

何九华“哈哈哈哈哈行了主任内屋的回来吧”

秦霄贤“你太气人了”

杨鹤通“果然是你煽动群众就算了还抢我直播间的人”

何九华“本来就是我弄过去的”

杨鹤通“我这现在连你们零头都不到了”

秦霄贤 何九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何九华“周先生开播了咱们连一下周先生吧”

杨鹤通“行”

何九华“周先生”

周九良“何先生呦主任”

杨鹤通“哎呦团子”

何九华“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九良“旋儿呢”

何九华“教庄哥直播去了”

周九良“大庄不如我那么慢”

何九华“哈哈哈哈庄哥现在彪哥旋儿哥一块教”

杨鹤通“教没用你让旋儿哥去他家给他开开去”

何九华“还去他家我才不让呢”

周九良“哎呦差不多得了”

杨鹤通“孟哥呢”

周九良“综艺去了我又成寡妇了”

杨鹤通“哈哈哈哈你们老当寡妇”

何九华“你是让大哥当寡妇”

杨鹤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九良“你还说主任前几天你让我们旋儿也没少当”

何九华“几天而已”

杨鹤通“小别胜新婚”

何九华“没婚呢”

周九良“我去搬民政局”

何九华“呦跟上网速了”

周九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秦霄贤“周先生”

周九良“旋儿来啦”

秦霄贤“来了来了庄哥马上开播”

何九华“教会了”

秦霄贤“教会彪哥了彪哥帮他开”

杨鹤通 周九良 何九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鹤彪“哎呦朋友们我们俩终于进来了”

庄子建“朋友们”

何九华 “诶彪哥大庄”

秦霄贤 周九良 “彪哥庄哥”

杨鹤通“彪哥,大庄”

何九华“连大庄可够难得”

庄子建“可别提了太难了老秦把彪哥教会了我都没明白”

何九华“哈哈哈哈我去教你你就会了”

庄子建“你倒是教啊”

何九华“我这不跟周先生主任聊天嘛”

李鹤彪“大庄太傻了没办法”

秦霄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庄子建“昨天说啥聊聊基地,让主任说说咱在基地有啥好玩的”

杨鹤通“彪哥来了聊聊彪哥吧”

李鹤彪“聊我干啥”

杨鹤通“就几年前况一拳”

李鹤彪“你闭嘴吧”

何九华“这事旋儿听过吗”

秦霄贤“听过但是具体不太清楚”

何九华“让彪哥给你讲”

李鹤彪“旋儿微信聊”

何九华 秦霄贤“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