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霄鸣

途中①

栾云平“行都到齐了吧咱们就下山了”

众弟子“好”

栾云平打开结界众弟子出山后又恢复了结界

孔云龙“不愧是爱徒啊结界都能打开了”

栾云平“毕竟咱是爱徒啊”

张云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这做弟弟的可还打不开呢”

岳云鹏“你还是大师兄”

张云雷“我不我不”

栾云平“可惜不是爱徒啊”

何九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岳云鹏“大华开心了因为大华也打不开”

何九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栾云平“大华跟我们在一块别有压力啊咱都是亲师兄弟”

张云雷“对别玩不开把我们都当成秦霄贤”

岳云鹏“哈哈哈哈对虽然身材可能是不像但是精神可以”

栾云平“大华跟十三个旋儿出来”

何九华“那可美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岳云鹏“大华我一直好奇你跟旋儿在家谁听谁的啊”

何九华“应该是我听他的比较多吧虽然他是师弟岁数也不大但是挺成熟的对我也是真的好也挺为咱们门派着想的自己也特别用功足担的起霄字科大师兄”

岳云鹏“霄字科是旋儿最大是嘛”

栾云平“不是岁数也不是资历也不是但是师父承认啊旋儿的努力咱也都看在眼里他的无论基本功还是自己的坚持都配得上大师兄这个称号”

张云雷“我不是大师兄嘛”

孔云龙“呦你承认了看起来杨九郎不在你就不在状态说着霄字科呢”

张云雷“哈哈哈那确实旋儿挺努力的”

岳云鹏“那你毕竟比他大十岁又是师兄心甘情愿的”

何九华“心甘情愿”

张云雷“以前内个大杀四方的何九华真的好久没见了”

何九华“在他面前我可以以和为贵哈哈哈哈哈哈大杀四方对别人对他我可舍不得”

岳云鹏“哎呦哎呦你俩真的赶紧成亲吧”

何九华“应该快了”

栾云平“师父大爷也都答应了你俩等啥呢”

何九华“我也不知道旋儿跟我说他等我找回内段记忆然后让我想好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说着没发生什么却好像比我还在意”

张云雷“旋儿是真的对你好”

栾云平“希望你想起来之后还可以留在旋儿身边”

何九华“内段难道我是秦霄贤是仇人”

赵云侠“何九华这个脑回路我是体会到了”

栾云平“哈哈哈哈哈哈你啊你这脑子想不起来”

张云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确实不适合大杀四方了”

孔云龙“看起来和秦霄贤在一起时间长了”

李云杰“哈哈哈哈哈”

何九华“诶师哥们都嘲笑我我要找我们家旋儿”

栾云平“完了这些天得不少吃狗粮”

岳云鹏“习惯吧也不只他一个”

张云雷“不会是内涵我吧”

孔云龙“大师兄还是不傻”

烧饼“那当然了不是每科大师兄都傻 ”

孔云龙“你为啥对大师兄那么有执念你怎么不想当爱徒想当大师兄了”

何九华“三哥,饼哥可不是说自己”

孔云龙“哦哦哦曹鹤阳啊”

张云雷“哈哈哈哈又一个”

何九华“也就我们九字科大师兄跟这次没关系”

张云雷“二九大师兄在啊”

孔云龙“我也是刚知道何九华不是头九的”

栾云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何九华“我也很无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孔云龙“我就记得大华来的特别早”

何九华“来的早但是命不巧哈哈哈哈哈”

栾云平“大华这事想一次笑一次”

张云雷“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