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霄鸣

大殿

众弟子都退出大殿,只留下云字科的十三位和何九华在大殿中

郭德纲“行咱们说一下啊这次你们十四个人下去,以前呢都是头九和何九华就九个人,他们也分不明白,这次正好两两一组”

于谦“诶对,长留,蜀山,太行,蓬莱,白云山,黄华,六个门派,长留去四个人,其他两人一组”

栾云平“师父,大爷是您们安排我们怎么分组吗”

郭德纲“长留就栾云平,张云雷,孔云龙,何九华去,其他的平儿安排一下吧”

栾云平“是”

何九华“我跟这三位师哥去啊我会不会拖后腿本身就是长留”

张云雷“你之前不一直是去”张云雷还没说完被栾云平拦下来了“啊对啊正好我们仨跟你去还能保护你呢要不你要是有啥事旋儿得啫喱死我们”

何九华“哈哈哈哈那就麻烦师哥们了”

孔云龙“没事没事啊都是师兄弟”

于谦“对大华你不用想那么多我跟你师父继续让你去肯定是对你信任的没问题的你其实比他们有经验去那么多年了”

何九华“好”

郭德纲“行那一会小栾安排一下把名单给我,你们明天就可以下山了早去早回吧”

于谦“对咱们其实就两件事首先就是看看十大神器是不是完好无损,而且是不是都在他们该在的地方,要是有问题赶紧传信给我们,第二呢就是掌门做一个考核你们这些人呢肯定比头九的更厉害一点啊咱也是手下留情点到为止,让他们别忘了继续练习就行了”

众弟子“是”

郭德纲“栾云平留一下其他人就回去吧有家属的赶紧交代没家属的休息收拾收拾”

众弟子“是”

张云雷“栾哥也有家属”

于谦“这不在这了他也能见”

众弟子“哈哈哈哈哈哈”

高峰“说正事呢”

于谦“是正事是正事”

众弟子退出

郭德纲“小栾啊把你留下来就一个事”

栾云平“是何九华的事嘛”

于谦“还是他聪明”

郭德纲“那可不”

高峰“也不看看谁的人”

于谦“说正事呢”

高峰“好吧”

郭德纲“是这样的我跟你大爷呢其实也想利用这个机会让大华记起来去年的事情,你们呢尽量别提刚才你做的就很好,回来大华更多想了也是尽量这次也安排他去长留要是真能想起来是好事想不起来也没事他的本事跟你们去没问题”

栾云平“我明白师父您让他跟着去又去长留我就能明白您放心吧,大华的本事没问题”

于谦“九南之前说九华去年是考核长留的儒尊你试试今年还让他看能不能增加一下他的记忆”

栾云平“好我安排”

郭德纲“这次你们去呢主要就是都安安全全的回来,你们太久不下山肯定对下面情况不了解而且现在很多门派都虎视眈眈,就连下届仙山也不老实,你们一定注意安全,去年的事情还是不要发生了”

栾云平“您放心”

郭德纲“行你也安排安排去吧虽然不是大师兄都得安排”

栾云平“大师兄这时候肯定在九字科呢”

于谦“哈哈哈哈刚才就他跑得快”


评论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