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霄鸣

连麦③

秦霄贤“行海哥开播啦连海哥吧”

何九华“他俩谁开的”

“九海哥”

“行”

关九海“华哥,老秦辛苦辛苦”

何九华“诶兄弟”

秦霄贤“海哥”

何九华“霄白呢”

关九海“刷碗呢一会就过来”

秦霄贤“哈哈哈哈海哥我们家碗还没刷呢给你看一眼”

秦霄贤说着把镜头转向厨房

关九海“这一片狼藉啊”

何九华“诶现在都说成语了”

关九海“这不耳濡目染嘛”

何九华“哎呦哎呦越来越厉害了”

秦霄贤“哈哈哈哈哈哈哈”

何九华“你别笑了你也刷碗去同样是头霄的看看人家”

关九海“哈哈哈哈老秦刷碗啊”

何九华“那当然了”

关九海“霄白过来吧华哥老秦连麦呢”

张霄白“诶来了诶华哥,旋儿哥”

何九华“诶霄白”

秦霄贤“诶你比我利索啊碗都刷完了我还没刷呢”

张霄白“这就得让华哥管教你啦”

何九华“说了也不听啊就堆着”

秦霄贤“一会就去一会就去”

何九华“诶你们吃的啥啊”

关九海“霄白弄得炸酱面”

何九华“诶我们家的炸酱我还真给九海带过”

关九海“对好久之前华哥给我带过真的挺好吃的就是有点甜”

何九华“对因为我喜欢吃甜我们家就偏我的口味”

秦霄贤“对,然后阿姨问我喜欢什么口味我说甜的好家伙内次阿姨差点把糖罐子放里面”

何九华“还真是内次齁甜”

关九海“哈哈哈哈哈哈霄白的就是甜面酱全是甜面酱”

张霄白“对就是天津的做法”

何九华“对我家也是放甜面酱因为我姥爷啊是天津人”

张霄白“诶我是天津的”

何九华“你走开啊”

秦霄贤“哈哈哈哈我们霄字的什么便宜都占”

张霄白“哈哈哈哈哈哈哈”

关九海“二九的逃不过霄字”

秦霄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头九的也得宠我”

何九华“头九的都自己消化了哈哈哈哈哈”

关九海“也有找师哥的”

何九华“还真是哈哈哈哈哈”

秦霄贤“头九没有啊”

何九华“你是不知道头九有谁嘛”

秦霄贤掰着手指头“张九龄,李九春,周九良哦哦明白了”

何九华“这就完了啊”

秦霄贤“周九良后面哦哦明白了明白了”

张霄白“我们霄字聪明的真不多”

何九华“上次老秦已经代表霄字的傻子们给大哥道歉了哈哈哈哈哈哈”

关九海“什么事啊”

何九华“之前冯哥让范霄琦拿车钥匙好像,然后范霄琦把冯哥车钥匙带自己家去了冯哥在后台苦苦等待”

关九海“是嘛哈哈哈哈哈哈哈也就是冯哥现在脾气好了”

张霄白“要不给他来个大脖溜”

关九海“哎呀我还没明白这啥意思呢”

秦霄贤“啥大脖溜我也不懂”

何九华“天津方言哈哈哈哈哈”

关九海“行华哥我们就先下了一会我还有点事”

张霄白“对去他妈家看看内俩闺女”

何九华“没跟你们一块住啊”

关九海“我妈舍不得啊”

何九华“行行你们先走吧路上慢点啊回来见咱再约”

关九海“行辛苦辛苦”

张霄白“辛苦啦哥”

秦霄贤“拜拜拜拜哥”

何九华“拜拜兄弟”

评论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