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霄鸣

地库小分队连麦

秦霄贤“喂席仔你跟二哥开播吧”

张九泰“行马上”

何九华“告完了”

“嗯嗯马上就开播你先跟他们聊会我给奶球hello放点食,hello叫的我脑袋疼”

“再听两天吧后天放我妈那去”

“为啥”

“我妈想他了”

“行把奶球放我姐家去咱俩清净几天”

“不放阿姨家吗”

“我妈老数落她”

“行那放姐家吧”

“对”

“行吧我先聊会你们发吧”

何九华“诶一会就连二哥”

“专场快了快了我没说错话啊我就说快了两年前我就说快了”

秦霄贤“什么快了”

“他们问专场”

“哦哦快了”

“哈哈哈哈看吧回答一样”

何九华“怎么还有人叫我老何头呢叫小何就行别那么客气”

秦霄贤“你要点脸吧快四十了”

何九华“你才快四十了”

“二哥开播啦行那咱们就连二哥,秦霄贤快过来二哥开播啦”

“来啦来啦”

何九华“hello啊朋友们”

张九泰“hello  hello”

刘筱亭“呦二位叔”

秦霄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何九华“三筱专场这波快完了吧”

刘筱亭“南京还有一个我们明天就过去然后天津收官今年就完了”

何九华“也能歇歇了”

张九泰“对,你跟旋儿的呢”

何九华“栾哥上次说了一次估计也快了”

秦霄贤“今年怎么样好演嘛”

刘筱亭“今年我们都没想到特别好演,哪都好演观众特别好”

何九华“嗯嗯那就行你们跟筱菊他们在一块呢”

刘筱亭“没有昨天回来歇两天明天下午走”

何九华“那得感谢两位百忙之中跟我们连麦啊”

张九泰“哈哈哈哈确实啊得请客”

秦霄贤“请请请”

刘筱亭“贵的”

秦霄贤“看你内样”

张九泰“我们土豆怎么了”

何九华“哎呦哎呦护上了”

张九泰“那得护着啊”

何九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九泰“你们刚才跟庄哥连麦了是吧”

何九华“对聊聊庄哥的莽撞事”

张九泰“我就记得有一年17层外面内个窗户特别危险庄哥直接坐外面”

何九华“对对庄哥就喜欢干这事”

秦霄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何九华“南京节目单贴了嘛”

张九泰“发了发了”

何九华“你俩啥节目”

刘筱亭“我俩一个论捧逗一个学哑语”

何九华“呦席仔怎么这几场不说话要爆发了”

张九泰“哈哈哈哈这节目单明显就是让我说话啊”

秦霄贤“开几场了”

刘筱亭“六场了”

秦霄贤“这一年真没闲着啊”

张九泰“可不我可跟你说啊梅九亮给我助演了你看看怎么办吧咱德云三浪”

何九华“呦初恋组”

秦霄贤“哎呦哎呦席仔你这个嘴啊我们华儿还在这呢”

张九泰“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秦霄贤“我还真好久没见梅九亮了但我老看他直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何九华“对”

秦霄贤“别生气别生气我俩绝对清白我们德云三浪是清白的他内直播特别好笑”

张九泰“为啥我一直没看没时间啊”

秦霄贤“里面都是问怎么嫁给张云雷怎么嫁给秦霄贤怎么嫁给何九华”

张九泰“他怎么说的”

秦霄贤“他一开始说怎么让你们醒一醒后来说我不知道我要知道我就嫁了哈哈哈哈哈哈”

刘筱亭“我都知道变成杨九郎何九华秦霄贤”

何九华“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人问怎么嫁给梅九亮呢”

张九泰“变成秦霄贤”

何九华“对”

秦霄贤“哎呦哎呦多余连你”

何九华“哈哈哈哈不过你们仨确实好久没聚了”

张九泰“等天津结束吧我们回去好好聚聚带家属的内种”

秦霄贤“梅九亮带谁”

张九泰“你啊你啊非得让我说一会上热搜我可不管”

何九华“哈哈哈哈我们二九老幺我们宠着秦霄贤边去”

秦霄贤“哎呦他还真是你们二九都别想逃过我”

刘筱亭“整个九字科都逃不过你”

张九泰“这都问要是梅九亮没请假还有何九华的事嘛”

秦霄贤“那还真不好说哈哈哈哈哈”

何九华“对对对我得谢谢他啊”

刘筱亭“有酸味了咱俩成功了”

秦霄贤“你俩啊等着等着你们回七队的”

张九泰“我们回七队你不一定回啊”

秦霄贤“还真是啊”

何九华“别欺负我们家傻子”

秦霄贤“嗯?我只是不太聪明”

何九华“哈哈哈哈哈哈对秦不太聪明”

秦霄贤“诶何老么聪明”

刘筱亭“你俩够了啊”

何九华“哈哈哈哈行你俩赶紧休息吧明天又得走演出顺利啊”

刘筱亭 张九泰“得嘞拜拜拜拜”

秦霄贤 何九华“拜拜拜拜”


评论(2)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