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霄鸣

秦霄贤✘你(随笔)

秦霄贤“喂宝儿你在哪呢”

你“我在公司啊怎么啦”

“没事没事我就是问问我出差这几天你有没有好好吃饭好好休息呀”

“当然啦不过你不在我睡的不太好”

“怎么了是失眠了嘛太累了吗”

“不是啊你不抱着我我怎么可能睡好呢”

“哈哈哈哈我也是不抱着你总感觉少点什么”

“你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啊”

“一会要录个采访可能要提到你我跟你预热一下可能要蹭你热度”

“那蹭我热度有什么奖励吗”

“一个包”

“不行”

“两个包”

“不行”

“那老婆你说要几个”

“五个包加一张美容卡”

“好好好你是让我倾家荡产啊”

“哈哈哈哈旋儿哥答不答应呢”

“答应答应不过等我回去你也要答应我”

“答应什么”

“回去再告诉你”

“好”

“宝儿采访要开始了我先过去了一会录完我跟你视频你一会好好工作快到中午了午饭一定要吃别老减肥啊多喝水啊”

“好啦快去吧旋儿哥”

“拜拜宝儿”

“拜拜老公”

(录像厅)

主持人“欢迎德云社的秦霄贤秦老师”

“您好您好大家好我是德云社相声演员秦霄贤”

“我们也知道秦老师前几天官宣了女朋友但其实很多艺人尤其像秦老师这种现在很火的演员是不愿意公开的”

“嗯我觉得吧公开是我作为一个男朋友也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的责任吧作为男朋友我有义务给她安全感我爱她就是让全世界都知道作为一个演员一个公众人物这种事我没必要瞒着我的粉丝”

“嗯嗯看得出来秦老师是很爱自己女朋友”

“那当然那当然”

“那秦老师介意我们提问一些关于情侣之间的问题嘛”

“我不介意的我的身份就是即将成家的一个男生很正常哈哈哈哈我也问过她了她也不在意”

“嗯嗯首先第一个问题呢就是您和嫂子是谁追的谁”

“哈哈哈哈哈哈是我追的她,这应该很明显她很优秀”

“哈哈哈哈哈哈秦老师很诚实啊”

“不诚实回家跪搓衣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第二个问题就是怎么把我们嫂子追到的”

“其实也不是特别难吧她也很喜欢我不过她不是一个主动人我作为男生又是遇到自己喜欢的人肯定得主动啊”

“哈哈哈哈哈您和嫂子是双向奔赴啊”

“对是的”

“那第一次两人见面是什么场景还记得吗”

“那不可能忘是一个朋友的聚会上她是我内朋友的女朋友的闺蜜”

“哦哦所以也是朋友牵的线”

“对,后来我内朋友分手了我俩在一起了”

“哈哈哈哈朋友可怜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有没有带嫂子见过自己的好朋友呢”

“那肯定的只要是在一起的聚会我都会带着她师兄弟几乎都认识她而且他们关系都很好我的师兄弟们也都觉得她很好她跟我们也很聊的来”

“嗯嗯那后面是送命题啦也是最后一道题就是秦老师说一下嫂子的五个缺点”

“五个啊真找不出来啊太多了”

“有几个说几个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说几个买几个包得”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她真的没什么缺点吧其实我觉得要是真的找也就一个就是很为别人找想很少想自己不管是和我还是和其他家人朋友”

“可以举个例子吗”

“还真举不出来因为太多太多的事她永远都是把自己放到最后我希望她可以多考虑自己自己怎么想就去怎么做这点其实她在工作中做的很好很有自己的想法也是她成功的一个因素吧但是在生活上不是她都是把自己放到最后”

“嗯嗯其实还是心疼嫂子”

“对因为她在我这永远第一”

“嗯嗯看得出来秦老师和嫂子感情很好,祝你们幸福999啊”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