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霄鸣

龙门饭店(十二)~计划有变

“咚咚咚”本来已经入睡的秦霄贤被敲门声吵醒,此时何九华已经在门口站好,示意秦霄贤藏到卫生间,秦霄贤会意后赶紧藏好

何九华打开房门很惊讶,让面前的梅九亮赶紧进屋,关好房门

何九华“你怎么来了”

梅九亮“计划有变,孟哥让我赶紧来通知”

何九华“你怎么知道这个房的位置”

梅九亮“我去找了九海”

何九华“你的意思是……”

梅九亮“对”

何九华敲敲卫生间的门“出来吧,是梅九亮”

秦霄贤出来后“小梅师哥”

梅九亮“诶”

何九华“说说吧什么变化,陶老板还说明天传消息呢”

梅九亮“就是陶老板连夜回了德云社和师父说了现在的情况,和咱们想的不太一样”

秦霄贤“回德云社,这怎么可能,这太远了吧”

何九华“陶老板是德云社轻工最好的,他应该在小梅之前就回来了”

秦霄贤“那陶阳师哥怎么不来告诉我们”

何九华“他应该善后之后就要回去了”

梅九亮“对,明天演出之后就回去,我来接替他”

何九华“好”

梅九亮“咱们要护送的王安涛,他和我们之前的了解不一样,现在是永安百货公司的经理,听说目中无人,而且他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商人,和大洋国没少做生意,听说已经有了永安的股份”

秦霄贤“那他应该不会跟我们走吧”

梅九亮“对,陶老板也是那么想的”

何九华“那确实要改变计划了”

梅九亮“师父说把这件事交给六队七队来完成,我来的时候孟哥说全权给你领导,六队七队的人你随便调遣”

何九华“好,明天陶老板多晚走”

梅九亮“下午一点的船”

何九华“随行是谁”

梅九亮“三四位戏曲大家,他们要一起去拜访一位已经退居幕后的名家”

何九华“好,时间来得及”

梅九亮“你想怎么做”

何九华“秦霄贤”

秦霄贤“师哥”

何九华“我让你记住的密码怎么样了”

秦霄贤“都记住了师哥,内个纸条销毁了”

何九华“好,我一会写一张纸条,是我需要给我派的人,你用密码翻译成数字,我明天想办法给陶老板”

秦霄贤“好”

梅九亮“明天上午十点陶老板在和平饭店有演出,大概半个时辰,然后会在和平饭店吃饭,应该直接去码头”

何九华“好,演出的观众有要求嘛”

梅九亮“孟哥知道你想利用这个机会,入场券已经给你准备好了,如果时机有误,船票也准备好了”

何九华“好”

梅九亮“我给你做接应”

何九华“不用了,我自己可以,你在这好好歇歇”

梅九亮“明天九海没事,我找九海吃饭去”

何九华看了一眼旁边迷茫的秦霄贤“带着秦霄贤一块去吧,他自己在这不安全”

梅九亮“行啊,旋儿你不认识关九海吧”

秦霄贤“可能见过,但是却不认识”

何九华“在实验室,是他接应救了你”

秦霄贤“哦是这样啊,那我要好好谢谢师哥”

梅九亮“他没事,明天我带你去,他人也挺好的,不过你得做好心理准备了”

秦霄贤“怎么了”

何九华“你俩凑一块,他得做两份心理准备”

梅九亮“华哥,你怎么知道我也扮上”

何九华“不扮上你们敢出去大摇大摆嘛”

梅九亮“哎你知道的太多了,想明天给你个惊喜呢”

何九华“我又不是没见过,这小孩你别吓着吧”

梅九亮“旋儿,明天别叫我们俩师哥啊”

秦霄贤“啊……好”

何九华“他明天看完就叫不出口了”

秦霄贤“啊?”

梅九亮“明天你就知道了,去睡觉吧”

秦霄贤“哦好,师哥们也早点休息”

梅九亮“行”

何九华“嗯”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