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霄鸣

龙门饭店(十三)

昨天一早,何九华先离开了房间,来到和平饭店前台

礼宾“您好,先生”

何九华“听说你们今天请来了京城名角陶老板唱曲”

礼宾“是的先生,有入场券才可以进入”

何九华拿出入场券“这个嘛”

礼宾“是的先生,还有不到半个时辰开始,您先进去等候一下”

何九华“好”

礼宾带着何九华进入演出现场

何九华“我很喜欢陶老板,可以和他见一面吗”说着给礼宾的

礼宾手里塞上银票“这个您稍等,我需要问一下经理”

何九华“好”

一会儿,王安涛带着礼宾过来“先生您好,您想见一下陶阳陶老板是嘛”

何九华“对,我从北京跟陶老板到上海,想见他一面探讨一下我的心得”

王安涛“只是,陶老板……”

何九华“我自然不会耽误陶老板太多时间”

王安涛“那可否……问一下先生的尊姓大名,我和陶老板说一下”

何九华“北京吉庆茶馆杨淏翔”

王安涛“您稍等”

王安涛来到陶阳的休息室“陶老板,北京吉庆茶馆的杨淏翔想和您探讨一下心得”

陶阳听后,笑了一下“进来吧”

王安涛把何九华带到陶阳休息室

何九华“陶老板,久仰大名”

陶阳“杨老板,底下人跟我说过,您想请我去唱戏,您还跟到了上海”

何九华“陶老板,希望您可以看到我的诚意”

陶老板“您的诚意?”

何九华“36528可否”

陶阳摇摇头

何九华“96524”

陶阳“嗯?”

何九华“120859已经是我们最大的诚意了”

陶阳“杨老板看起来也是了解过市场价的,这样,今日我还有演出,等我回北京再让人联系您”

何九华“好,把我就先不打扰陶老板了”

何九华退出陶阳休息室

王安涛“杨老板,刚才说的是一场陶老板的价格嘛”

何九华“是一个时辰”

王安涛点点头,把何九华送回座位后,让身边一个人过来“经理”

王安涛“北京有吉庆茶馆吗”

“有,老板好像是杨淏翔,是杨家的大公子,至今未婚,听说有一个喜欢的公子,曾经为了喜欢的内个公子一掷千金”

王安涛“知道内位公子是谁吗”

“不知道,但听说他家里一直不同意”

王安涛“那我大概知道是谁了,你先走吧”

“是,经理”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