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霄鸣

龙门饭店(十四)

和何九华情况正相反的梅九亮和秦霄贤睡到自然醒,然后准备上街去找关九海,梅九亮很久没有扮女装了,好在他前几年执行任务一直扮很快也接受了自己,但是秦霄贤这边“师哥?”

梅九亮“怎么了,没见过美女啊”

秦霄贤“你是小梅师哥?”

梅九亮“我还能是你师姐啊”

秦霄贤“啊?”

梅九亮“走吧走吧”

梅九亮挎着秦霄贤走在街上,梅九亮自身条件好,不管怎么看都是个美女,俩人一左一右像极了热恋的情侣

梅九亮四处张望,在布坊门口看到了同样女装俊俏的关九海“蒙蒙”

关九海看到就立马回应“小梅”

梅九亮“还是你美啊”

关九海“你也不错”

梅九亮“对了,这是秦霄贤,师父新收的”

关九海“我知道,前几天拜师我在,你好兄弟”

秦霄贤听到他们的对话都懵了,还是礼貌的回应“师姐好”

关九海“呦,兄弟,我可是纯爷们”

秦霄贤“师哥?”

关九海“嗯,我是关九海,二九的”

梅九亮“走吧,边吃边说”

三人来到一家餐厅,点好菜

梅九亮“旋儿啊,我跟九海还有李九春,春姐为了隐藏身份,好执行任务,一般都是以女装示人”

关九海“对,有时候这身啊好办事”

梅九亮“但是我们也是保家卫国的纯爷们啊”

秦霄贤“嗯嗯我知道,还有春姐?”

关九海“害,头九老二,女装第一人就是他,已经炉火纯青了,放心吧,你有机会见识”

梅九亮“对,估计也快了”

关九海“诶,你怎么把这孩子带出来了”

梅九亮“华哥去找陶老板了,怕他自己不安全,让我带出来了”

关九海“这样啊,华哥想好怎么办了吗”

梅九亮“他还没说,我估计一晚上他已经想好了,要不他也不能去找陶老板要人”

关九海“一晚上,华哥一个时辰就够了哈哈哈哈哈哈”

梅九亮“那当然,我们七队的”

关九海“你们七队?”

梅九亮“我这不是刚调到六队吗,七队也是我家”

关九海“诶这兄弟七队的吧”

秦霄贤“师哥,我应该是八队,现在在五队历练一下”

关九海“八队?”说着看了梅九亮一眼

梅九亮点点头“华哥最近也借调到五队了”

关九海点点头“好久没见辫儿哥了”

梅九亮“辫儿哥还是别见了,一见辫儿哥咱就忙了”

关九海“忙点好啊,现在帮不上忙”

梅九亮“我有预感,你要忙起来”

关九海“行啊行啊,我这次就说让我守着内药铺,华哥,你来找我拿药,我真给不出去了”

梅九亮“害,每次班都这样吗,咱们的使命就是这个”

秦霄贤虽然听不懂他们再说什么,但是想起来了第一天到上海何九华去买东西,回来给他药,应该是找关九海拿的“九海师哥”

关九海“怎么了兄弟”

秦霄贤“这个药,一般是不是到了必要时候一定要吃”

关九海“兄弟,这世界上没有必须要做的事,师父也说过,他不为难我们任何一个人,吃了是对德云社的忠诚,不吃是对自己的报答,不用给自己多大的压力,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梅九亮“这孩子刚一来就经历了龙门饭店,肯定吓坏了,别害怕啊旋儿,现在大林不是有解药吗”

关九海“这次还行,下一批可能要换”

梅九亮“怎么了”

关九海“大林说解药能研制出来,破解之法也就出来了,不安全”

梅九亮“也是,这次时间太短,下次任务确实得换了”

秦霄贤“那还要研制新的解药吗”

关九海“当然了,研制解药一定程度上不是为了救人,是为了防人,如果咱们能研制出来,那就有别人可以,所以一直要换”

秦霄贤“是这样啊”

梅九亮“对,害,你刚入行,事很多慢慢学吧”

关九海“对,慢慢来,我们这光德云社就得十年了,你才几天啊”

秦霄贤“好的师哥”


评论(5)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