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霄鸣

连麦⑤

杨鹤通“要真说基地我当时记忆最深的就是庄子建还有尚筱菊这俩粘上毛就是猴啊太聪明了”

何九华“诶这么说我们就不高兴了我们二哥怎么不聪明了”

周九良“对啊我们二哥多聪明”

秦霄贤“对”

杨鹤通“哎呀我被七队围攻了二哥是稳当的聪明哈哈哈哈大庄是楞啊”

庄子建“我还行”

杨鹤通“你可别说了当时快期末考试了大庄给我打电话主任我不想考试”

何九华“为啥呢”

杨鹤通“没有为啥就是不想考”

庄子建“哈哈哈哈我想试试”

何九华“我们不一样我当时是本来不在北京08年第一次考试我连夜坐火车站票回来的”

杨鹤通“大华是社会面招生的第一波,大华也是真聪明有灵性”

庄子建“大华捧的真不错脑子特别快”

何九华“开始商业互捧了”

庄子建“还真不是捧当时有一次你记不记得我下台就说大华脑子转的太快了”

何九华“我也是楞转”

杨鹤通“大华脑子真快特别有灵性真是好捧哏”

周九良“大华也能逗”

何九华“这事就别提了”

杨鹤通“哈哈哈哈哈哈哈得找郭霄汉了”

庄子建“郭霄汉现在跟”

李鹤彪“诶诶诶”

杨鹤通“我说他楞吧”

秦霄贤“哈哈哈哈侯门大弟子太楞了”

何九华“饼哥都没说出来啊”

庄子建“哈哈哈哈哈哈哈忘了忘了”

何九华“等等再说吧”

周九良“不是聊基地吗”

何九华“你就喜欢聊基地的事”

秦霄贤“为啥呢”

何九华“第一名周老师”

秦霄贤“那么厉害”

何九华“那当然了头九老三啊”

周九良“诶谦虚谦虚是谁有会相声还会三弦呢哦是周九良太优秀了”

杨鹤通“又来了又来了”

何九华“周先生要谦虚”

周九良“好的好的周小良记住了”

何九华“他小号记住了”

秦霄贤“周老师还有小号啊”

何九华“就你没有”

秦霄贤“就你最多”

何九华“这不能说”

杨鹤通“小情侣注意点这人还挺多呢”

秦霄贤 何九华“对不起对不起”

李鹤彪“你俩多晚领证啊”

何九华“你们随礼还着急啊”

庄子建“真着急”

何九华“哈哈哈哈问秦老师吧”

秦霄贤“快了快了一点一点来别着急”

周九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杨鹤通“你俩着点急”

何九华“太忙啊”

秦霄贤“快了快了我会找时间的”

杨鹤通“别老挣钱关心关心自己的大事”

秦霄贤“哈哈哈不挣钱不够他花的”

李鹤彪“大华这么能花钱”

秦霄贤“可不我跟你们说啊这不年不节的我已经欠他好多东西了手机,平板还得最大的还有个轮毂我都不明白他天天也不开自己内奥迪还买轮毂”

何九华“我喜欢”

秦霄贤“行行你喜欢你喜欢买买买”

杨鹤通“对我想起来了上次旋儿哥买五个手机都没有我的这次该有了吧”

秦霄贤“我也想买没那么多钱,我这钱得上交还得满足华儿的喜欢”

何九华“别瞎说”

杨鹤通“何九华给钱我们一人一个”

何九华“哎呀主任没钱啊”

庄子建“你还哭穷”

何九华“真穷”

庄子建“哈哈哈哈哈哈哈”

杨鹤通“我们老太太来消息了我就先下了我们老太太说了你们也好好休息啊大华别喝凉水啊”

秦霄贤“放心主任”

杨鹤通“行”

周九良“那我也先下了我找孟哥视频去”

何九华“寡妇也走了”

秦霄贤“哈哈哈哈哈哈”

周九良“小心让孟哥还给你们安排直播”

何九华“错了错了”

周九良“拜拜”

秦霄贤 何九华“拜拜哥”

庄子建“行大华老秦我们也先下了咱回来再约”

何九华“行庄哥拜拜拜拜彪哥”

秦霄贤“拜拜彪哥庄哥”

李鹤彪“拜拜兄弟”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