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霄鸣

连麦⑥

秦霄贤“九龄开播了嘛”

何九华“应该没有你先聊会我去告他一声”

“你往哪告诉去”

“打电话啊我还去他家啊”

“他在家吗”

“我哪知道我又不是大楠”

“直播呢直播呢”

“没事他们都知道”

“那我先聊会吧”

“行”

秦霄贤“来我聊会你们想问点啥说点啥”

“嗯快四周年了对我尽量吧四周年的时候开播”

“真的真的我尽量我回来协调一下时间我应该后期不是特别忙”

“什么时候求婚”老秦读完这句话回头找了一下何九华发现何九华再给张九龄打电话没有注意他“嘘我正在计划呢估计下下周因为我下周还有点工作我希望可以完完整整的时间来做这件事”

“什么时候结婚求完婚就快了吧都是我的人了不着急”

“想看大楠,只有九龄没有大楠哈哈哈哈九龙应该有工作”

“跪过榴莲吗你们啊真的是啊我没事跪那玩意干啥啊是搓衣板不够多了吗”

“何九华哭了怎么办哄呗还能怎么办”

“何九华是你的那你想多了没看跟谁在一块吗”

“把何九华送给你当哥哥不送但他确实是哥哥不对是叔叔何叔叔”

何九华“聊啥呢老大开播了”

“随便聊聊刚才有人说不想看九龄想看九龙”

“九龙在天津呢有工作哎呦事还挺多有看的就不错了还挑人我们这不让挑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不是自助餐”

“可不你要想看郭老师没工作我也弄不来啊”

“你天天的胆越来越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师父不看咱直播”

“要是看了呢”

“可能都没关注你”

“小号关注我”

“你胆比我大”

“咱俩就一块玫瑰园跪着去”

“哈哈哈哈哈”

张九龄“大华我开了但我不会连啊你们连我吧”

何九华“行老大”

秦霄贤“诶师哥”

何九华“老大”

张九龄“诶兄弟我来了”

何九华“我们直播间说了不看你看大楠”

张九龄“秦老师的粉丝挺挑啊就看看我吧”

何九华“主要大晚上看不见你”

张九龄“你等着啊你等着来我们队的”

何九华“哈哈哈哈还威胁呢”

秦霄贤“你还欠九队啊”

何九华“对欠一场之前商量好了然后我有事就没去”

秦霄贤“你这多晚啊每个队都欠债”

何九华“就您老人家又消防又恋综又星期六的时候”

秦霄贤“哦哦哦那你在家也没事啊还到处欠”

何九华“秦老师我也有综艺啊忘了前几天谁是寡妇了”

张九龄“你俩稍微注意一点先不说这俩直播间多少人我还在这呢”

何九华“你现在是真寡妇”

张九龄“你等着啊”

秦霄贤“你就欠欠的”

何九华“我乐意哈哈哈哈哈哈”

张九龄“诶大华你下周有时间吗咱俩来一个你正好把债还了”

何九华“下周行啊下周我们刚商量我俩跟老朱老靳有一个”

张九龄“行啊旋儿也来啊”

秦霄贤“我下周时间可能没那么富裕我算算啊”

何九华“不用算我知道他下周内个你好星期六他是最后一期得走两天然后跟老朱他们排一个再演他应该没那么多时间咱俩吧他走内两天我也没事咱俩来一个”

张九龄“行回来有时间咱在商量”

何九华“行”

秦霄贤“你们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我呢”

何九华“你没时间”

秦霄贤“我有我下周还有时间”

何九华“你休息休息吧一周工作四五天还不累啊”

秦霄贤“行吧”

张九龄“哎呦哎呦谁家的人谁心疼”

何九华“你不心疼大楠啊”

张九龄“心疼啊回不来啊去青春守艺人了去一周然后下周去浙江两周我俩见不着面”

秦霄贤“我俩经常的事”

何九华“你还好意思说”

秦霄贤“我尽量改了华儿”

张九龄“何九华老师我想采访你一下你是怎么做好一个好寡妇的”

秦霄贤“你俩交流经验哈哈哈哈哈哈”

何九华“寡妇门前是非多啊”

张九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何九华“就好好等他回来呗一看你俩分开时间就少你就好好等着吧”

张九龄“行吧行吧”

何九华“不要着急忧郁的日子终会过去”

张九龄“又开始拽文”

何九华“咱有文化啊”

秦霄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何九华“你辍学的还好意思笑”

秦霄贤“哎呦哎呦我们在戏校专科”

何九华“哈哈哈哈我说一下我不嘲笑专科我只嘲笑秦霄贤”

张九龄“哈哈哈哈哈哈诶行我先下了啊我得跟我们家大楠视频了”

秦霄贤“哎呦哎呦”

何九华“哈哈哈哈哈哈行老大拜拜”

秦霄贤“拜拜老大”

张九龄“兄弟拜拜拜拜”


评论(4)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